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男朋友寵愛你的表現 他是十分寵愛你嗎

1分寵愛

這個男生會偶爾的撩你,看到你朋友圈的自拍會誇你長得真好看,會時不時的和你聊天,表示其實挺喜歡你的,但他不會對你展開追求,因為喜歡程度還不夠。

2分寵愛

這個男生會經常和你聊天,陪你打遊戲,偶爾約你一起出門看個電影,吃個飯,然後很紳士的送你回家,他會讓你知道他喜歡你,如果你輕易的被感動,他就會立馬說我們談戀愛吧,如果你表現得很平淡,他就會慢慢的消失。

3分寵愛

這個男生會在情人節,520,這種表達愛意的節日裡給你發紅包,會在你需要的時候偶爾出現在你身邊陪你,但是往往紅包金額不會很大,陪你的時間也不會很頻繁,除非你願意和他上床。

4分寵愛

這個男生會主動的發你微信問你在幹嘛,拼命的找話題跟你聊天,約你出門,就算被你拒絕也會擺擺手第二天接著約。關於你的資訊他會基本秒回,就算偶爾回復慢了,

也會第一時間和你解釋。他會時常關心你的生活,給你打電話問好,但你不要太感動,因為秒回付出的只是一點點精力罷了,畢竟他還沒有得到你。

5分寵愛

這個男生或許已經跟你有過肌膚之親,他會願意為你付出一些時間,他會在忙碌的工作中抽出時間和你約會,

他會在不順路的情況下一次次送你回家,他也許做不到24小時都對你有空,也做不到天南地北都和你順路,但他其實已經很寵你了,因為得到之後的付出時間也是難能可貴的。

6分寵愛

這個男人捨得為你花錢了,人們常說檢驗一個男人愛不愛你的最好方法是,素顏和借錢。而我覺得一個男人如果主動給女生花錢,不管是買禮物也好,轉帳也好,都是一種物質上的付出,物質並不俗,因為物質是愛情很好的一種表達。

7分寵愛

這個男人會咬咬牙給你買奢侈品,會在你不知道的時候給你準備驚喜,會在你生病的時候放下手上的一切帶你去看醫生,會在大冬天的晚上從被窩起床給你去買宵夜,這樣的男生已經不多了,在愛情裡大家都學會更愛自己,將心比心,他確實很愛你了。

8分寵愛

這個男人所做的一切都會為了你考慮,他會考慮你的感受,考慮要給你的將來,考慮你想要什麼,需要什麼。他已經把你放進了他未來的生活裡,帶你去見他的父母,

他的好友,他也會積極的去融合你的圈子,讓全世界都知道,他很愛你,他會給你將來。

9分寵愛

這個男人會包容你所有的缺點,任性,粗心,作,路癡,等等等,他會不厭其煩的陪在你的身邊,你們吵架的時候他會主動服軟,你鬧脾氣的時候他會主動忍讓,

你不開心的時候他會逗你開心,你提分手的時候他會拼命挽留,即便你有一萬個不好,在他眼裡你依然是最好的,他的眼裡只有你全部的好。

10分寵愛

其實並沒有滿分的男人,所有的愛情裡都會有爭吵,每個人都會有缺點,既然我們都不是滿分的存在,又何必苛刻對方做一個滿分的物件呢,他愛你的程度,剛好是你想要的,他就是最完美的男朋友,10分寵愛的關鍵是你想要什麼,而他恰好能給你什麼。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