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被分手後絕不主動聯繫的姑娘 才算愛得有尊嚴

如果愛上一個人沒有理由,那麼分手的理由可以說千奇百怪。有因為對方矯情的,有因為對方不講衛生的,無論因為什麼,分手都不是令人愉快的事情。

很多男生比較有風度,在分手之前會給女生很多暗示,暗示彼此之間感情變淡了,暗示到了該分開的時候,其實是在等女生主動說分手。因為被分手的一方,往往會比較難堪。但是,如果你遇到的是衝動型男生,他可能會不管不顧,讓你成為被分手的一方。

被分手的姑娘,與主動分手的姑娘相比,承受的痛苦會更多。不夠自信的姑娘,甚至會陷入自我嫌棄的情緒裡。有的姑娘因為無法捨棄前男友,會主動聯繫對方,甚至苦苦哀求,想要挽回這段感情。

小編想說,這樣的姑娘真是太傻了。如果你男友是個渣男,這段感情早已沒有挽回的必要。如果他依然愛你,只是因為衝動才會分手,那麼你應該反思這段感情,看看有沒有繼續下去的必要。

女生不要一味的委曲求全,而是應該拿得起放得下。既然對方選擇離開,你就應該瀟灑的轉身。哪怕心裡非常難受,也要維持作為女生的尊嚴。因為除了尊嚴,那一刻你什麼都沒剩下。

被分手固然丟面子,但是只要不主動聯繫,你尚有一絲驕傲。你要讓對方明白,離了他你照樣過日子,而且比原來過得更好。等他發現你的好時,或許會非常後悔,到時候,主動權就到了你手上。至於原不原諒他,就要看他是否能經受住你對他的考驗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