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怎么哄男生 哄男生的方法有哪些

賣萌撒嬌

一般的男人都對女人的賣萌撒嬌沒有抵抗力,即使心中有再多的委屈,只要他是在乎你的,那這招就對他非常有效。如果這與平時的反差比較大,比如你平時是比較霸氣的女生,而這時候為了哄他而變得柔弱,這招的殺傷力就更強。

來源:未設置作者:337225164100599821

主動解開心結

男朋友生氣一定是有原因的,可能是因為你,可能是因為自身的問題。針對男朋友生氣的原因,對癥下藥。如果這個心結錯是自己,那就好好認錯,深刻認識錯誤。如果這個心結是誤會,就心平氣和地把來龍去脈說明白了,把彼此的誤會解開了。即使他生氣,但是你好好說,我想他會聽著哦。

來源:圖蟲作者:145264272249454621

發短信、打電話間接道歉

如果無法放下面子和男朋友當面說或者前面的方法試過后,都依然擺著一副臭臉,那就通過其它的方式來哄他。發短信就是比較好的方式,看不到他那張生氣的臉,這樣可能讓你一次安慰不行,還有再次安慰的動力。只需誠懇地和老公道歉,短信里要寫得非常真摯和誠懇,要讓男朋友覺得你對于他的重要性,相信會有比較好的效果。

來源:圖蟲作者:454680098661728343

給男朋友做一桌菜

正所謂吃人的嘴軟,就算生氣也總是有餓的時候吧。因此默默地為男朋友做桌菜,然后再吃飯的時候對他好,然后真誠地道歉。如果你是不曾下廚的女生,這招能讓你男朋友非常感動,即使難吃,估計也原諒了。不過前提是道歉一定要誠懇。

來源:圖蟲作者:904114100741472262

挑逗男朋友

這個其實應該更加那個啥,不過因為不能太過顯眼,大家懂的。情侶兩人在和諧的生活里,如果你柔情地道歉,相信男朋友會原諒。此步驟不多言。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