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婚姻家庭

老公不把我當回事怎麼辦 如何把日子過順心

老公不太把我當回事怎麼辦

情感自述:

結婚之前,我一直認為老公是一個有擔當,有安全感的男人。之前還為了這點彩禮,他與父母差點撕破臉。結婚當天,去我家當著我父母的面,承諾會對我好一輩子。可結了婚之後,完全變樣了。每次都是他站在他們家人角度上考慮,我好幾次提出了離婚,當然只是氣話而已。老公有一份穩定的工作,工資待遇挺好,我是屬於弱勢的一方,家庭主婦一個。離了婚,我也不占上風。現在想不通的是為什麼結了婚,一切都變了一個樣,他這樣的情況,我們的婚姻還有希望嗎?

老師回復:

首先,你認為老公是個安全感的男人,潛意識中,你希望對方給你安全感,才會有這樣的感覺。安全感這種東西,是自己缺乏自信心,才會對身邊人抱有希望。希望越大失望就會越大,這就是婚後你們吵架的緣由之一,婚前的想法和婚後的生活現狀,

差異甚大,造成你們之間矛盾重重。

其次,他偏袒家人這個問題,從大的方面來講,是你們的看法和思維方式相差甚遠,你對他家人的態度,是從自身利益出發,而他對家人的看法,是從親情方面出發,出發點不同,就會存在分歧,吵架自然成了你們之間的家常便飯。建議你不要把老公和安全感掛鉤,就事論事,家人之間的溝通問題要處理好。姐姐如果打擾到了你們的生活,應該坐下來好好溝通,帶著怨氣生活,日子怎麼可能過順心。

送給已婚女人的三條語錄

為什麼別人越來越不把你當一回事情,因為你太好說話了

什麼事情,別人一找你就答應;什麼東西,別人一給你就要。這樣你就變得沒那麼珍貴了。做人除了說YES之外,還是要經常說一下NO.親和力雖然很重要,但是人的價值,卻是靠拒絕而來的。拒絕,可以讓你變得更珍貴。

對你突然發火的人,你不知道他在心裡忍了你多少次

看起來決絕果斷的人,你不知道他在心裡下定了多少次決心,才能真正做到不回頭;閃閃發光如同信仰存在的人,

你不知道他背後付出的代價和努力,讓他看起來毫不費力。別怪他們太冷漠,別羡慕他們很果斷,別說他們不付出,只是你不知道而已。

人生需要“歸零”,每過一段時間,都要將過去“清零”,讓自己重新開始

不要讓過去成為現在的包袱,輕裝上陣才能走得更遠。人的心靈就像一個容器,時間長了裡面難免會有沉渣。時時清空心靈的沉渣,該放手時就放手,該忘記的要忘記。扔掉過去的包袱,時時刷新自己,這樣必能收穫滿意人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