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婆婆把我當外人怎麼辦 媳婦要如何做讓婆婆開心

婆媳如何相處 婆婆把我當外人怎麼辦

婚前我就暗暗發誓要對婆婆好,因為我覺得這樣婆婆也會對自己好,我也做到了,比如說跟我媽買衣服,

我一定也會幫婆婆買,我出去買化妝品,我必定會幫婆婆帶一套,可是婆婆說她現在這個年齡不用這些東西,要我直接給錢就好,這個我也能接受。


買東西有可能買不到婆婆喜歡的,所以我就叫婆婆一起去上街,這樣還能增加婆媳感情,

但是婆婆不願意動,好不容易答應一次,卻是兩個陌生人一樣各走各的,還沒逛半個小時就要回家,所以後面我就徹底打消了這樣的念頭,直接給她錢就得了。

婆媳如何相處 婆婆把我當外人怎麼辦

我一直認為我這個媳婦做的還可以,可是婆婆就是把我當外人,

我生了小孩婆婆也不幫我帶,我實在是要出去辦個什麼事讓婆婆幫忙照看一下,還得給她錢才可以,現在我又懷孕了,她一樣不會體諒大著肚子的媳婦還要帶一個小孩。


我以為婆婆是性格冷淡,可是她對別人又很熱情,這讓我非常的苦惱,

我現在算是明白了,不管我怎麼做,她也不可能把我當女兒的,而且我現在也沒有這份心了,因為我已經心灰意冷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