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人把我當備胎怎麼辦 四招助男備胎逆襲上位

1008

女人把我當備胎怎麼辦

1結合實際情況決定是否繼續追求

(1)實在不想失去她或條件比她差不妨花心思追求一番

你如果實在喜歡她,不想失去她,或者你的各方面條件比她差,就繼續努力追求她一番,好女怕魔狼。在這過程中,你不要在意她對你的態度,時間長了她習慣了你的呵護,也就在心裡接受了你。但你有可能要總是哄著她,才可以維持你們的關係,這要看你是否有這份耐心了。


(2)自身各方面條件都很不錯要學會放下

在這,小編只能說,當一個女人把某個男人只是當備胎,那她對那個男人是沒有愛意的,很可能你花再多心思都不能讓她愛上你。所以,男人們,如果你自身各方面條件都很不錯,那就不要糾結這一個女人了。天涯何處無芳草,真的愛情來臨的時候,就不用你費盡心思的捉摸了,男人嗎還要拿得起放得下。


2想要由備胎逆襲要掌握方式方法

(1)學點欲情故縱

如果你實在喜歡她,想要由備胎升級為男友,那你就得花點心思,掌握好方法了。比如你可以若即若離的先和她周旋一段,近期不要和她聯繫,過2周再發短信給她,聊些無關緊要的試探她的態度。也可以約她出來吃個飯,

感覺不知說什麼好,就找點事幹,看電影什麼的,不要急於表白,然後再過個十天半個月別理她,觀察她的反應再做決定。不過,這招也許會讓你被動變主動,也許讓你會讓你失去被動的機會,那女孩徹底不理你。

追求一個人時,欲情故縱、神秘感很重要,不要像個寵物狗樣的整天圍在她身邊轉。

小編推薦:欲情故縱五連發
a.見面約會淡定
b.無事多獻殷勤
c.到達一定熱度若即若離
d.適時的進行溫柔進攻

e.多裝裝不正經

(2)塑造全新的自我

要拋棄以往的穿著打扮,變的和以前的自己不一樣。以前走可愛風,你可以突然改為性☆禁☆感風。以前走正太風,突然改為型男風。讓TA對你的變化摸不著頭腦,也不要對TA解釋太多。

很多男生沒有意識到這個重要性了,其實你們不知道女人有多喜歡“乾淨、整潔、帥氣”的男生,只要稍微努力一點點,就可以強過很多宅男,有別人沒有的,自己才有競爭力。

(3)充分展示自己(尤其是女人緣)

你要不斷學會展示自己,比如在微博、微信朋友圈、QQ空間、百度貼吧等場所發佈自己最近的近況。(如這個咖啡廳真不錯。或者照一張美食的照片,發個微笑的表情)。這時,TA會問你和誰啊,你就說朋友就行。TA心裡會開始不斷打鼓,猜想你是跟誰一起去的。

備胎在自己喜歡的女人面前一定要展現自己,尤其是女人緣(有女人緣並不是展示你有多麼花心,

和其他女人曖昧),漂亮女生身邊肯定不缺男人,所以你一定不能讓她覺得你是個沒人要的。

(4)堅持不懈做細節帝

如果作為“備胎”你沒有一個好的硬體條件,外在也很一般,那麼最重要的就是要做到堅持不懈,同時也要注意細節。比如約女神出去,一般要預留兩套方案,例如約好第二天爬山,萬一臨時下雨了,你是不是會馬上進入planB,帶女神去做點兒別的。這種細節在女神眼裡,可是很加分哦。

讓女神不知不覺的感受到你的變化,她嘴上不說,但是會記在心裡多,至少細節做到位了,在眾備胎中,你的排名還是會有所提升的。

比如約女神出去,一般要預留兩套方案,例如約好第二天爬山,萬一臨時下雨了,你是不是會馬上進入planB,帶女神去做點兒別的。這種細節在女神眼裡,可是很加分哦。

讓女神不知不覺的感受到你的變化,她嘴上不說,但是會記在心裡多,至少細節做到位了,在眾備胎中,你的排名還是會有所提升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