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瞭解談戀愛的幾個階段 教你如何與另一半維持感情

來源:站酷

1.戀愛的甜蜜期。在這一階段,很多人會對自己的愛情充滿著幻想,而因為兩個人剛開始在一起不久,所以兩個人會對這段感情充滿著希望,

兩個人一起陷入了戀愛的幸福當中。

但是在這個階段兩個人更應該深入瞭解對方,而不是一味地為對方付出或者是索取。因為只有相互瞭解之後,兩個人才知道彼此之間的共同點有哪些,並且要瞭解對方優缺點,這樣可以為之後兩個人的感情發展作鋪墊,有利於感情的順利發展。

來源:站酷作者:AnnaGorbenko

2.戀愛的反依賴期和獨立期。經過了戀愛的甜蜜期,或許很多人的心開始散了,這時候並不會再期望上一階段一樣如膠似漆,這時候很多人都希望自己可以擁有自己的時間做自己想做麼事情。但是這樣的話,兩個人的矛盾會慢慢激發,甚至會讓這段感情走向終點。

其實如果在甜蜜期的時候兩個人不過於沉浸談戀愛的幸福中,先彼此瞭解,基本在這兩個階段不會有太多的問題。所以在這兩個階段中,需要站在對方的角度上想事情,多一些理解和關心。

來源:站酷作者:Sidarta

3.戀愛的共存期。這是經過了前面三個階段,才能夠到達的階段。因為兩個人經歷的事情多了,對彼此的感情會變得深厚很多,有人說前面三個階段是愛情,從這一個階段開始就變成了親情。彼此之間的感情已經昇華到了這一步,那就有很大的機會可以成為夫妻。所以在這個階段開始要為兩個人的將來規劃一下,並且要共同去經營這一份珍貴的感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