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辦公室戀情勸退 瞭解為何有些公司如此絕情

來源:站酷作者:AVAVA

日久生情是一段愛情當中比較常見的現象,很多人覺得辦公室中同事之間的戀情,就是日久生情的真實寫照。

的確,在一個辦公室裡一起共同工作,兩個人難免會有交叉,而且這樣的交叉點幾乎是每天都一樣的,這樣就為他們的戀情作了鋪墊。

不過即使郎有情妾有意,但這種現象並不適合出現在一些企業當中,他們一般都不會允許這樣的情況出現,但是他們依然會選擇在一起,或許對他們來說這些都無所謂。

來源:站酷

但是當自己上司發現之後,一般都會被勸退,而且是兩個人一起被勸退。有些人會覺得這樣的公司太不近人情了,每個人都會有喜歡一個人的權利,但就僅僅因為兩個人談戀愛就要被勸退,因此會有很多人的都會覺得這樣的公司是太絕情了。

雖然給人的感覺很不好,但其實站在公司企業的角度上看,他們的做法也是迫不得已的。因為這樣的戀情是有很多的危害,對他們公司會造成很大的影響。

來源:站酷

辦公室戀情可能會損害到公司的利益,對此會造成嚴重的損失。一般情侶之間都會有一些小摩擦,雖然這些都是可以理解的,但是有很多人會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緒,有可能會“公報私仇”、“心不在焉”等,這樣對於工作是非常不利的。除此之外,可能會讓公司造成不好風氣、有可能還會有三角戀的關係和讓別人感覺自己受到不公平對待等等弊端。

因此,當你站在公司企業的角度想這樣的戀情,

你就不會覺得他們絕情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