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第二次和女生約會技巧 這些你是否已掌握

來源:站酷

相信很多男生和女生約會都是因為喜歡對方,約會是為了讓彼此之間有進一步的瞭解,看看兩個人是否適合。經過首次約會之後,

相信他們都會很期待第二次約會的到來。其實第二次約會也是是需要一定的技巧的。讓我們去瞭解一下吧。

來源:站酷

1.有些男生會因為迫不及待地想要和女生有第二機會的約會,所以他們總是會打電話或者發短信給女孩,就算女孩說了自己沒時間,

但他們總是不斷地詢問。其實這樣會影響了你在女孩心中的形象,她會覺得你就像一個“無賴”,就不會想和你有再一次的約會了。

正確的做法是當你想和女生有再次約會的時候,你不能直接奔主題,可以聊一下其他的,然後再委婉地問一下她是否有空一起吃個飯,女孩說可以,那就不用說了。但若女孩說沒空,你不能讓她覺得你很渴望,而是很坦然,要讓她覺得這一次沒時間那就等下一次。

來源:站酷

2.經過了上一次約會,你對女孩肯定會有一定的瞭解,知道她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所以你第二次約會就要好好地表現了。在點菜的時候,需要為對方點她喜歡的菜。

吃完飯之後就問女孩的意見,是看電影還是走走散心,當女孩說都可以的時候,這時候你就要想一下上一次約會中,女孩有沒有說過自己的愛好,這時候你就要按女孩的愛好去決定下一步要幹嘛。雖然這些都只是小細節,但是女生會因此覺得你是一個很細心的人之外,對她也很上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