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談戀愛的幾個階段 教你正確對待愛情

那麼第一個步驟就是相互瞭解相互認識的階段。在這個階段,兩個人之間可以多聊聊天,特別是可以多聊聊自己身邊的事情,

可以聊聊自己的童年,發生的有趣的事,也可以聊聊自己的夢想,甚至可以聊聊身邊的家人和朋友,這些對瞭解雙方都有很大的幫助。當然在聊的時候要將真實的情況說出來,否則以後總會能夠戳穿謊言的,就不需要說謊了。

第二個階段就是蜜戀期了,

這個時期大部分是出現在兩個人開始不久,因為有新鮮感和新奇感,所以戀愛的兩方都會想要粘在一起,都想無時無刻的在一起做喜歡的事情。對於蜜戀期來說,無論是什麼時候在哪裡做什麼,只要和對方在一起都會覺得很開心,即使只是做一件很小的事情,比如說在飯堂裡一起吃個飯都會充滿期待。這就是戀愛的力量了。

第三個階段就是穩定期戀愛的雙方有了一定的瞭解,並且過了甜蜜期之後,對對方的新奇感就會減少,那麼生活就回歸平淡了,就沒有很想要和對方在一起,反而希望有自己的空間,這是正確的,因為兩個人在一起,本來就會有一些煩,所以偶爾分開一下反而會使對方有一些期待,正所謂有距離才能產生美,這是很多人都覺得對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