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談戀愛的幾個階段 教你正確度過四個時期

戀愛是一件很神奇的事情,它會讓人沉浸在甜蜜的幸福感中無法自拔,也會把人一下打入無邊深淵萬劫不復。但是當愛情來臨時,

沒有人能夠拒絕。戀愛雖然甜蜜美好,但人與人之間的任何關係也都需要精心地去經營、呵護,戀愛也是不例外的。它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進入不同的階段,一般地,我們把戀愛分為四個階段,分別是:共存、反依賴、獨立和共生。

戀愛在剛剛開始的時候總是十分甜蜜,

熱戀期的情侶們幾乎看不見彼此身上的任何缺點,滿眼都是對方的好,時時刻刻都想陪伴在對方身邊,牽掛著對方。此時情侶們應當多花點時間去瞭解對方,並融入彼此的交友圈,製造一些浪漫和驚喜。

當情侶們度過了熱戀期,便來到第二個階段——反依賴期。這個時候的情侶們已經彼此熟悉,存在的一些問題也會慢慢地暴露出來。所以情侶們應該及時溝通,並換位思考,設身處地為對方著想。

接下來就是獨立的階段,這個時候矛盾就更加明顯地暴露出來,而情侶之間也很容易產生摩擦。這時候男女雙方或一方往往想要更多的私人空間,從而導致彼此猜忌懷疑,將美好的感情慢慢磨滅。其實,我們應當懷著更加包容的心去解決這一系列的矛盾,維持住這段戀情。

第四個階段叫作“共生”,也就是我們平時所說的老發老妻的狀態。這個時候的愛情中甚至已經存在著親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