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婚姻家庭

老婆脾氣大想離婚 如何理智做決定

老婆脾氣暴躁,我該離婚

問題自述:

與妻子結婚20餘年,兒子已滿了20歲。可是我卻越來越無法忍受妻子的暴脾氣,我覺得維持家庭和睦已很困難了。我要不要跟她離婚啊?

專家解讀:

這段婚姻對你來說“食之無味,棄之可惜”,但若你真想離婚,也不會問這樣的問題了。我相信你內心深處是渴望問題得到解決和調解的。你可試著讓妻子的家人去與她溝通,或讓兒子站在子女的立場上與妻子談話,讓她意識到她的某些言行會對家庭造成不利影響,也請勇敢的表達自己讓對方理解。

老婆脾氣太差想離婚了怎麼辦

問題自述:

28歲地地道道的農村土貨,大學畢業後來到主城,目前在一家企業做農民工。和老婆戀愛結婚11年了,高中同班同學。目前在主城購置了兩套小戶型,當然都是按揭的。有一個兒子,目前4歲,正在讀幼稚園。因為收入不高,所以我經常被媳婦吵,

說你不會賺錢怎麼怎麼著的。幾乎每天都要吵一架,不是為錢就是生活中的瑣事。每次回家都對我沒得一個好臉色,好像我欠她的一樣。動不動就說你沒得本事,沒得能力,賺錢不夠養家,各種嫌棄。有時候真的在想,也許離婚對我來說是一件好事,不用再每天都被媳婦凶。但是離婚了娃兒該怎麼辦?我這種情況離婚了還能找到媳婦不?

網友建議:

1、老婆這樣挑事,我估計她外面有人。她不知不覺中拿外面那位和你比較了。

2、勸你還是離了吧,讓她去找更好的,過得好壓抑。

3、你就是心裡不愛你老婆了,還覺得看你老婆這不滿意那不滿意。當初沒結婚的時候為撒子不追求曾經喜歡的也?現在也是想起老哦!

4、你婆娘應該就是那樣的性格,她雖然一天到晚鄙視你,但是從沒想過離婚。

5、啥子女人哦,老公找那麼多錢還嫌少,讓那些月收入三四千的人咋個過?趁早離了,不然以後精神都要崩潰。

6、之所以溝通無效,是因為你老婆沒意識到事件的嚴重性,可能會影響她的婚姻,

你應該沒有把想離婚這種想法給她說。如果委婉說了,你老婆不可能一點不反思吧。一個巴掌拍不響,你也該反思為啥溝通無效。

7、有娃兒了還是莫要衝動,好好和你老婆溝通啊,說說你的看法和難處,相互理解,你們條件其實比很多人都強了,我覺得只要兩個人感情好,窮點都沒關係,最怕一天吵吵吵了。說別個容易,自己要做到卻很難,我也愛吵,也是爆脾氣,不過老公從來不跟我吵,曉得我是直性子,吵了就過了撒子事都沒得。老公父母還覺得我這種心直口快的也好,心裡不藏事。結婚四五年了一直跟他父母住一起,也沒有傳說中的婆媳矛盾,反正大家有意見都說出來,夫妻嘛,相互包容,多包容你老婆,她感覺到了你的好就會多多體諒你了,

家和萬事興。

8、叫你媳婦心態放平,珍惜眼前人。長期看不起你容易出牆。你要讓她看清你們現在都可以了。懂得滿足。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