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異國戀靠譜嗎 教你如何維持這一段感情

來源:站酷

異國戀在不少人的眼裡都是沒有結果的,不是因為不相信他們的感情,而是不相信時間和距離等因素,因為時間和距離可以讓很多事情都會發生改變。

而即使有些戀人以前的時候有多麼相愛,感情多麼堅不可摧。但是當他們處於異國戀的時候,他們會發現原來愛情是如此脆弱,經不住時間和距離對他們的考驗。

因此很多人說到異國戀,都會覺得非常不可靠,那該怎麼做才能讓人覺得靠譜,可以維持兩個人的感情?

來源:站酷作者:AnnaGorbenko

1.無論工作學習再怎麼忙,也要和對方保持一定的聯繫,和對方分享彼此的一些近況。兩個人相隔兩國,距離是不用說的,一般都會很遠,而時間差要看在哪一國才知道是否有時差。面對這些問題,戀人之間可能會害怕自己堅持不下來。其實只要自己不放棄,學會如何維持自己的感情那麼一切都是有可能的。

比如即使不能每天通電話或者視頻聊天,但一周內必須要保持至少一次。這樣可以及時瞭解對方的情況,並與對方一起面對傷心或者開心的事情,只有這樣才不會讓兩個人的感情變淡。

來源:站酷

2.即使不在對方的身邊陪伴,但也需要為對方製作surprise。比如可以自己親自去實體店選好對方喜歡禮物,然後寄給對方,對方收到禮物的時候會感覺得到你愛,這樣滿滿的愛意能夠讓對方開心很長的一段時間。你們的感情就不會因為異國戀而變得黯然無光,而是會變成多姿多彩的感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