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男人情商低怎麼辦 教你如何提高情商

情商低的男人無論是在生活中還是戀愛中,都會讓人覺得很無語。以至於分分鐘鐘有想打他一頓的衝動,那男人情商低有幾種表現呢?想知道你身邊有沒這種人,

那就快來看看吧!

表現1. 負面情緒主導意識。

表現2. 只在意自己的表達,不能察覺別人的態度。

表現3. 始終要在言語上勝過別人。

表現4. 不喜歡換位思考,不在意他人感受。

表現5. 通過貶低別人抬高自己。

表現6. 把最好的脾氣給陌生人,最差的耐心給親人。

表現7. 說話喜歡戳人痛處。

表現8. 過分在意他人對自己的評價。

表現9. 對他人的生活指手畫腳。

表現10.常常會錯別人的意思。在戀愛中情商低怎麼辦?其實不用擔心,可以試著去改變的。

你要善於發現自己身上的優點,你對一個女孩一心一意,你儘管現在境況不佳,但是你有沖向成功的信念,這一點是關鍵的。其實,僅僅在乎帥氣和錢,難道這就是一個好女孩的品味嗎?顯然不會是,好女孩應該看重你的責任心和事業心,同時更加應該看重你在她面前大方可靠踏實的舉止,相信你具有這些素質,就勇敢地向心上人表白吧。

其次,就算你沒有錢,但不意味著以將來不會有,你的打拼道路還長著呢?你應該知道只有有事業心的男人才會在女人心中佔據一席之地。

而好的女孩,也絕不會輕易地坐享其成,而是用心輔助一個男人,讓他走向事業巔峰。

作為男人,你應該明白,信念是你成功最重要的基石,執著一點,不要遇到一點挫折就抱怨自己情商低啊~

退一萬步講,就算是你所愛的女孩不能夠把她的心交給你,你又能怎麼辦呢?不過就是放棄之後,相信以後還會有更好的嘛!再退一萬步講,愛情也不是人生中唯一重要的,你所需要做的事情很多,過分沉湎於此,最後可能真的耽誤了很多工作和學習的時間,也耽誤了你一些創造自己更加美好生活的機遇,何苦呢?

總而言之,男人最重要的是有信心有信念,你相信自己一定會成功,那最後你一定可以不單單得到美女的愛,還可以體會到更重要的人生成功的幸福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