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異地戀成功率高嗎 如何提高異地戀成功率

所有的戀愛類型中,最艱難的應該就是異地戀了。但因為各種原因,相愛的人很多都要經受異地的煎熬。比如工作的原因,比如說念書,

或者畢業之後沒有在一個城市。或者工作性質的原因。但正因為異地戀的維持比較辛苦,很多人都想知道究竟要怎麼維持異地戀。現在小編就將整理好了的異地戀怎麼維持的方法告訴你!

一、保持良好溝通

不論是否異地,保持良好溝通都是戀人之間應該做的事情。但在異地戀的情侶中這點更顯得重要,畢竟兩個人不在一起。如果你要知道對方的動態,就要保持比較好的溝通,這樣才可以第一時間得知對方的情況,不然對方一定會覺得你不關心自己,而又各種胡思亂想。

二、信任彼此

信任是兩性關係的基石,對沒有辦法隨時見到對方的異地戀更容易產生猜忌,不管是對方不接你的電話還是其他的情況,

因為你沒有辦法知道他每天的生活內容,你就會很容易產生懷疑和其他的想法,這種不信任的行為很容易傷害你們之間的關係。

三、有共同目標

能夠堅持兩個人關係繼續維持的,就是你們之間有著共同的目標。異地戀的人,總是抱著以後會有在一起的機會,異地婚姻的夫妻,想著雙方這樣備受煎熬,是可以改善家庭的環境,種種的目標都是你們之間共同的目標。有這種信念,利於異地戀的發展。

四、關心對方

沒有辦法每天朝夕相處,更顯得關心對方重要了。不管是電話中的噓寒問暖,還是視頻聊天時心思細膩的看出他的細微不同,只要你對這段感情傾注了心血,不管結果如何,至少你對對方問心無愧吧。關心對方也是愛著對方的一種表現形式。

五、經常互動

關注對方的朋友圈,知道她最近生活中的苦惱,常常有一些互動,不要讓對方感覺這段感情中,只有你一個人在投入,而他只需要被動的接受,你也可以讓對方為你付出,讓他跨越重重山水來見你,

人都是這樣,對待一件事情,投入的越多,那麼他放手的可能性就會越小。

六、規劃好兩人生活

異地戀之所以讓人覺得煎熬,就是因為好像觸不到的戀人一樣。沒有止境的寂寞和空虛,這就需要兩個人規劃好兩人的生活,比如你們之間可以規劃好,多長時間見面、每次見面的地點可以在那裡,或者你們之間的異地可以在多長時間結束,儘量讓兩個人的生活一點一點有所靠近的感覺。

七、定期見面

即使是異地戀,也一定要定期見面。不見面的感情肯定是會越來越冷淡的,你看那些明星離婚的原因基本都是因為長期不見面,最後就選擇了分手。所以異地戀也一定要定期見面,而且週期最好不要相隔太長時間。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