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男朋友幼稚不成熟怎麼辦 試著這樣去引導他

立場要堅定

聽到過這樣的例子,一個女生的男友因為她不給自己買新手機,所以要說分手,大家認為這是正常的嗎?其實這種男人都是被女人和媽媽慣壞的,所以我們要做得第一步,就是要有自己的立場。男人自尊心屬於比較強,他們不太容易接受女生的建議,如果你直接指責和埋怨,反而對方會起了抵觸心理,甚至引發吵架,相信你們也經歷過。所以,我們可以用商量的溝通方式,跟他們“約法三章”,儘量以平等互愛為原則達成共識,可以避免像文章開頭的女生那樣被“剝削”的情況。

給予一定的鼓勵

好男人都是被誇出來的,這話有一定道理,其實不僅僅是男人,女人都一樣,因為用能量學的角度剖析,當自己被讚揚被肯定的時候,內心的能量值會上升,當一個人受到別人肯定和認可的時候,他們會更加積極去完成一些事情。道理就像“我對你好,反過來你也會對我好。”我們可以用:“你已經做得很棒了,如果可以怎樣怎樣做,那你就更加完美了”,可以再加上一點小禮物獎勵一下(不要太貴重,心意浪漫即可)。一方面可以給親密關係保鮮,另一方面也可以讓你的另一半有所提升。

引導進行未來規劃

很多時候情侶分手是出在未來規劃不一致,比如女性希望在25歲左右結婚,男生25歲的時候其實還是想以事業為重,

會造成需求偏差,所以第三點是非常非常重要,特別是對待心智不太成熟的男性,更加要步步為營,因為女性的青春成本是很昂貴的,不像男人四十一朵花。

不如給你們定制一個短期長期的規劃,短期可以最近一年的,比如是你倆一起努力存錢,存夠多少錢後開始同居生活。然後長期的可以是同居後的工作生活計畫,以及到結婚(女性多數都是以結婚為目標),這些計畫最好用筆記錄,也可以貼在家裡顯眼的地方,再加上我剛所說的第一第二點,多加鼓勵和商量,其實小男生也可以變成一個有氣質的大男孩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