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表白套路有哪些 或許你想不到這一點

當一個男生喜歡上一個女生,他一般都是通過行動去征服對方,而不是像女生一樣沉默地把那份心意埋在心裡。男生追女生的途徑多種多樣,

可能是請雙方的好友一起為女生辦一場表白的儀式,讓雙方的支持去鼓動女生的答應他。

也有可能是通過網路交際去跟你表白,比如現在大家都玩的微信、扣扣、微博,男生會過和你聊天,不斷地給你各種提示他喜歡你,給你下表白的套路,但如果你情商比較低,那你就不會發現。

常見的表白套路就是微信聊天,其實,這是男生常用的方式。當他喜歡一個女生,那他就會經常主動去找那個女生聊天,一開始他不會直接表明他對你有好感,只是單純地和你聊聊,聊到一定的時候。

他就會試著去問你有沒有男朋友,如果你說"沒有",他可能會說"你長的這麼好看而且人又好,怎麼可能沒人要",如果你接著回他"真是沒人要",那他就會馬上回你"他們不要,我要"。這就是他的表白套路,他通過聊天去套路你,跟你表白自己對你有好感,希望你能答應。

還有一種表白套路就是通過他人的見證來當面表白。雖說很少人是通過這種方式去跟女生表白,但還是有個別機智的男生就是利用這個方式去表白。因為這樣能夠讓他人的起哄"答應他"而鼓動女生就這樣接受他,這樣的表白方式可能讓女生很有面子,她就會答應你了,也有可能女生怕你拉不下面子,不讓他人失望,她就試著去答應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