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月光族的女人能做老婆嗎 學會勤儉節約讓他安心

2423

來源:站酷作者:Zoom Team

如果是單身一人的狀態,你怎麼花錢都是自己的事情,別人也沒有資格去過問。若是已經有了男朋友,而且已經跟男友決定結婚,

那麼你的月光狀態只會讓對方陷入不安的境地。因為當月薪還處於大眾化狀態,你的花錢速度比他賺錢的速度還要快,這樣只會每個月都是入不敷出的狀態。

更何況在將來,你們還要買房、買車、還要供養雙方的父母、還有小孩的教育。這些地方處處要花錢,它們可不會因為你沒存錢而止步不前。因此,改變月光的狀態,學會存款才是當下的你應該做的事情。這樣才能在以後遇事不慌,才能讓對方安心的跟你走進婚姻。

來源:站酷

1.業務生活豐富的你該收斂收斂了

剛出來工作幾年,朋友的圈子還在不斷的擴大。不同的人約你下班後去吃頓飯、唱個歌、逛逛街,貌似都是十分有理的,美名其曰加深彼此的感情。但憑心而論,用來加深感情的方式只能用這些大花金錢的方式來解決嗎?若是想要談心,為何一定要找一個餐館聚餐呢?就不能到彼此的家中買點小菜,邊吃邊聊嗎?

若是想要聯絡感情,大可不必勞神勞財,一個月一小聚已經足夠。或是線上上經常聯繫,

線下有事時能夠幫到對方即可。只有從源頭上減少這些非必要的開支,才能真正的讓你存下錢來。當手裡的積蓄在慢慢增加時,你會感到從未有過的安全感。

來源:站酷作者:Kiselev Andrey Valerevich

2.崇尚各類大牌的你該醒醒了

各類服飾或是隨身攜帶的包包都追求大牌,

以為只要用這些身外之物就能夠讓自己瞬間變得高檔不少。若是你的收入應付這樣的生活綽綽有餘,也就無可厚非。若是因為它們嚴重影響到個人生活,這就值得你去反思了。

正是因為這些價值不菲的物品,在一步步的拖你陷入月光的泥潭。如果你不改變,這樣的日子終究不會得到改善。惟有正確審視自己的內心,明白這些大牌物品也只是一種裝飾,不是越多越好,才能真正的讓你走出月光的困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