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月光族的女人能做老婆嗎 視情況而定

在現如今的社會中,許多年輕的一代都可以被劃分為是月光族。月光族的出現代表著一種新的消費理念的產生,這種觀念與長輩們省吃儉用的思想完全不同,

因此許多家長們紛紛表示不希望自己的子女成為月光族中的一員。

同樣作為子女的我們非常能夠體會到父母的心情,他們只是希望自己的孩子能有一份穩定的工作和固定的工資,每個月能夠存點錢的話會更好。

而大多數月光族們提前消費的理念常常使得日常開銷超過自己的工資,他們過分的追求自己的內心而不去考慮自己的實際情況。這種想法確實存在問題,但是不可否認的是他們確實活得很瀟灑。

其實仔細想來他們並沒有做錯什麼,一沒有靠父母,二他們花的都是自己掙得錢。他們把錢花光之後再以此作為動力去掙錢,這或許是他們喜歡的方式。

如果你問娶月光族的女人做老婆靠譜嗎?準確的說要視情況而定,這麼說並不是敷衍了事,而是因為人在不同的階段扮演著不同的角色,一個女人在婚前是月光族並不代表她在婚後不會做出改變。如果她能為你們的家庭而開始慎重地去考慮自己的消費,那麼她是值得去共度一生的。

不管你的想法如何,小編對月光族始終是懷著佩服的心,因為自己沒有勇氣不去考慮未來,活得那麼的自在。或許你更希望像父母那樣一輩子省吃儉用,直到老年然後才開始享受自己前半生的奮鬥成果,同樣也值得讓人敬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