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月光族的女人能做老婆嗎 看看這個就知道了

感情是兩個人的事情,但是當兩個人生活在一起的時候,就不光只是感情問題了。就比如吃喝玩樂,以及生活上的一些開銷。

都是需要兩個人共同承擔的。而這時候就要考慮到兩個人的經濟問題。看你是否能承擔起這些花銷。這時候就有人會考慮到到底能不能娶月光族的女人當老婆。相信每個人對這個問題都會有不同的答案。

先來說說月光族。月光族的意思就是每個月都會花光自己的月工資,

基本上每個月都沒有剩餘。現在社會來說,月光族這種現象是十分普遍的。由於每個人的價值觀都是不一樣的。有的人就會追求高品質的生活,比如經常去旅行,唱吧等等一些娛樂性場所。一般沒有結婚的工作女性,消費月月光的是非常多的。也是因為每個人的消費觀念都是不一樣的。

有的人的女朋友就是月光族,那麼你就要接受她這一習慣。不過有網友認為,無論是談戀愛還是結婚,都應該找那種消費觀相似的,生活習慣差不多的。如果消費觀差太多,在一起也會比較彆扭的。

如果娶一個月光族的女生當老婆,有兩種人。第一種就是要非常努力的工作的去掙錢養老婆花,不過這樣的生活是非常辛苦的。第二種就是你是個有經濟能力的有錢人,才能供起她的花銷。如果收入一般的男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