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月光族的女人能做老婆嗎 有一類人就要敬而遠之

在當代,女人就像國寶一樣珍貴。要是下手晚了,男同胞估計要打一輩子光棍。不過,並不是每一個女人都適合做賢妻良母的。

像那些好吃懶做的,你娶回去還得供著,不如不娶。月光族的女人能做老婆嗎?這可沒有標準答案,得具體問題具體分析。

首先,女性工資低,但花費大。像吃東西要吃那些精緻的,平時又得買買化妝品,看看小電影的……這些是享受生活,一個會享受生活的女人是一個高智商的人。這種所謂的月光族,是可以一起生活的。

其次,貪慕虛榮,導致自己入不敷出。有些女人喜歡奢侈品,三天兩頭就往奢侈店跑。有錢,你怎麼跑,那是你的事。但是,你沒那實力,還天天干這事,這叫自不量力。這種女人要是娶回家,保證你一年的預算,被她一個月用光。完全沒有理財能力的女人,又沒有對未來的規劃,娶回去幹嘛?

很多人對月光族抱有非議,認為她們過度花錢,其實不然。首先,愛美是人的天性。尤其是女性,她們更希望以一種絢麗的姿態出現在人們視野。男人為什麼會在茫茫人海中相中她,無非就是她更出彩。要是她像別人一樣普普通通,你會一眼看上她?

其次,女人花自己的錢,那是天經地義。只要她們利用得是自己的勤勞,那麼大家就沒權利批判。如果像那些拜金女,天生就只會尋找金龜婿,那大家指指點點,還情有可原。作為一個男人,養家是我們的責任。一個女人願意陪你吃苦,那是你的福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