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月光族的女人能做老婆嗎 專家為你詳細答疑

首先對於月光族女人能否當老婆這一問題,我們應該用不同的觀點去看待,不能單一化的說好或者這不好。月光族,從它的字面意思就可以理解,

就是月月把掙的錢都花光。有的甚至會超前消費,可以提前將下個月的工資也花完。當然從理財這一方面來說,月光族女並不適合,但是從另一方面來看她們追求的是生活的灑脫與自由,不用受任何事情的牽絆。

月光族女大都比較叛逆,

她們追求自己的嚮往生活。大部分月光女都是把錢花在自己的個人打造上,她們購買大量高昂的化妝品,追求名牌包包。由此可見,要是這樣的話基本上就是一個拜金女,那麼我想無論什麼樣的男生都不會願意娶回這樣的女生。因此一味地追求奢侈的月光族女,是不適合做老婆的,儘管一開始還能接受,但是久了你就會發現無法理解。

然而並非所有的月光族女都不適合做老婆,還有一部分月光族是比較可愛的。她們是將自己的工資都花在了吃這一方面,對於個人形象的打扮並不是很在乎。她們會想進一切辦法將自己的生活品質提上去,對於她們來說,吃的開心比什麼都重要。雖是月光族,她們把月工資花完了以後是不會在向其他人借的,她們只是消費自己有能力範圍的東西。

除此這類女生是有能力的,她們花自己的錢,不求別人。同時還可以理性的消費,所以這類月光族是適合做老婆的。同時在此提醒一下廣大月光族女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