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月光族的女人能做老婆嗎 學會勤儉持家伴侶才會安心

來源:站酷作者:KirylV

很多女孩對於自己的定位就是老公賺錢,而自己負責貌美如花就夠了。當然,這樣的方式不是不存在。若你嫁給一個大富翁時,

他的被動收入完全可以覆蓋你的支出時,這時候你任性的花花錢也無傷大雅。

但是很多人沒有這麼好的運氣,嫁的人也只是一個普普通通的上班族。這時候你的大把花錢可能會讓對方打退堂鼓,因為他可能會從內心的去思考你是否適合做老婆。如果想讓對方有十足的安全感,就需要你做出一些改變,拋掉月月光的這頂大帽子了。

來源:站酷

一、減少外出吃飯的次數

如果你是在一線城市,隨便在外吃一頓飯的人均價格都是在100元左右。若是想吃的食物更加高檔一些,價格就會直接翻倍。一個月出去吃3次這樣的大餐基本上可能就是別人一個月的伙食費了。所以,想要改變自己月光的狀態,不妨從在外就餐轉向自己在家做飯,這樣做出的食物相對而言更加安全放心,同時也可以鍛煉廚藝,好在結婚後一展身手。

來源:站酷作者:Africa Studio

二、不必要的衣服包包鞋子要少買

女孩子衣服、包包、鞋子和配飾方面都要比男生多出很多。如果在一年的換季當中買一些需要用到的服飾是值得理解的額。若是每個月都有想買的包包或鞋子等,這就有點不正常了。現在就反省一下自己,你買回來的東西自己的使用頻率是每週幾次,還是每個月幾次,亦或是每年幾次,這樣你就能清楚的明白自己買了多少不太需要的物品了。

正確做法是重新收拾整理這些你買回來的物品,該丟的丟,該留的留,分門別類後再考慮是否還有必需品要買。若是有,則請捨棄一樣物品進行替代。若是丟棄現有的讓你覺得不值,那就意味著你將要買的也就不是那麼必須擁有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