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月光族的女人能做老婆嗎 是真愛又有何可畏懼

若要問大家,你想要一個什麼樣的丈夫什麼樣的妻子,在大家的心裡可是早有了答案?每個人心目中都有一個對未來物件的一個標準,

你的要求或許很高,很全面。可是,真真正正按照原來的標準,一點不差的找到適合你,對方又愛著你的能有多少人呢?愛情可以讓一個人變得盲目,有時候愛情來臨了你根本不知道,就連你已經深深愛上了某人你都不自知。

因為愛了就是愛了。

很多談戀愛的中的女孩都喜歡問男朋友一句“你為什麼喜歡我,你喜歡我什麼?”相信幾乎所有男孩聽到女朋友問這句話的時候都是腦袋一片空白,然後說出來的答案就是不能讓女朋友滿意開心。因為,他們也不知道怎麼就愛上了。可能是這樣,也可能是那樣。可是,他們都會發現,好像對方並沒有完全符合自己當初心目中對物件的標準呀。

或許是緣分吧。所以,有時候本來你是有著一定目的去談戀愛的,可是真正談起戀愛來就沒有了自我。那麼,當一個人深深喜歡著另一個人的時候,會嫌棄她是不是月光族嗎?你或許不知道,就是會有人明知道女孩是月光族,但是他還是堅持跟她談戀愛、結婚。婚姻,要理智,但是也不能沒有感情。

哪怕對方一貧如洗,哪怕對方滿不足不了你基本的要求,但是你愛他她愛你,就比什麼都強。所以,月光族也可以做老婆,只要她愛你她就不是你的負擔,就算是,那也是甜蜜的負擔,是你的奮鬥的動力和生活的一抹陽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