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分析跟女生約會技巧 2個方法告訴你

來源:站酷作者:Guas

當你和你喜歡的女生進行約會的時候,你一定會很緊張,也不知道要該做些什麼。甚至會提前花上好幾天的時間去規劃,

想要給兩個人的約會制定一個完美的計畫。

當然你準備的越多,你們兩個的感情就會越深厚,一起發展的可能性也會就更大,所以不要錯過每一次約會的機會,並且在這些機會中玩一些不同的花樣,讓女生可以好好的瞭解一下你的幽默,可能在無形之中也是一種自我推銷的方法。對約會各方面都要做足準備。

來源:站酷作者:George Rudy

首先是約會的時間,一般來說,如果只是短暫的約會是選擇晚上比較好,因為晚上大家都有空,而且都比較有心情去約會。當然你也可以選擇週末大家休息的時間,然後花上一天的時間去一些比較悠閒的地方去旅行。時間長跟我一樣,兩個人的心走近一點,因為在這個時間段裡面你們可以聊很多事情,對對方也可以有一個初步的認知和瞭解。

來源:站酷作者:Dean Drobot

其次,約會的地點也非常的重要,千萬不要去一些很熱鬧的地方,人擁擠人的話就沒有什麼好玩的了。除非是這個女生非常喜歡去這些地方。還有在選擇約會的時候儘量選一些比較高檔的餐廳或者是一些優雅的地方,千萬不要選擇一些大排檔,雖然不是說大排檔不好吃,是大排檔裡面比較開放一點。

環境也不是很好,會影響兩個人之間的交流,甚至就跟對方留下很不好的印象,自然不會和你有第二次約會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