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表白套路都在這裡了 教你成功俘獲心上人

來源:圖蟲作者:57437551140668909

面對心上人,人總會不自覺亂了分寸,不知道怎麼說怎麼做才能傳達自己的心意,那麼這些“表白套路”你可要收好了,

不要輕視套路,只要是真誠的,對方就能感受到你的心意,而且套路有時候還可以完美避免尷尬呢!

1、表白的時間要妙

可以選擇在對方生日的時候,送TA禮物的時候把自己也送給TA,也算是浪漫的開始了;還可以選擇在情人節、七夕、或者520等有特殊意義的節日,加上鮮花的加持,讓對方切實感受到你的愛;或者選擇在畢業的時候以及完成某一件事情的時候,在對方開心的時候表白是很不錯的選擇。

來源:圖蟲作者:55313999050445363

2、不同的性格適合不同的表白方式

每個人的性格不同決定了你要採取不同的表白方法,對於開朗的人,當然選擇當面的表白,直接說出我喜歡你;而對於性格內向一些的朋友,建議可以採取電話表白、或者發短信告白,現在互聯網這麼發達,隨便能夠找到對方的社交軟體都可以表白。

3、表白的技巧很重要

可以選擇手捧玫瑰、鋪滿蠟燭表達你的愛。更含蓄一點,可以利用歌名給對方暗示,發些表白或者暗戀的歌曲讓對方聽。對於喜歡玩遊戲的人,套路簡單點,

陪對方一起玩,帶著對方超神,時間長了再告白就很順利了。針對一些手殘不玩遊戲的,還可以親手DIY,自己製作一個蛋糕或者飾品,摸清對方的喜好,投其所好,自然俘獲心上人。

來源:站酷

說了這麼多表白套路,其實還是在於你要真心,還有如果表白失敗的話,

也不要過度難過,要知道兩情相悅的愛情才能長久和幸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