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有什麼表白套路 這些你應該知道

首先,如果你不知道對方是否也對你一樣有感覺,你需要試探他的話,就先明白一下表白的套路。這個時候我們可以利用一些通訊工具,

比如微信。

在微信上與對方聊天的時候,你可以委婉地跟對方說,然後向她表示你的心意。比如我好像喜歡你,你喜歡我嗎?你可以騙一下我嗎?然後如果對方是對你比較有興趣的話,他就會直接說我喜歡你,但是我不是騙你的。

按以上做法,你們就可以知道彼此的心意了。類似的方法還有很多,在這裡就不列舉了。通過微信去表示你的心意,一定要別出心裁一點,這樣的對話可以讓你們既不會感到尷尬,又可以順利的實現自己的目的。

再次,其實有更方便的方法就是通過別人的口中說出你對他的喜歡。比如,有的人也許他會不習慣于在外人的面前暴露喜歡的人,但是這樣是不對的,無論是基於對他人負責的態度,還是對於這段感情的尊重你都應該將這段感情公之於眾。

在你的身邊可以做一些輿論引導,比如你可以向你們共同的好友,共同的同事或者其他認識的人,表明你對那個人的態度,你所喜歡她的感覺。然後他們不知不覺之中就會在與你們相處時,

形成一種調侃的氣氛,這樣你就可以順勢而為向她表白,這也是一個挺好的辦法。

最後,當對方發現的時候,如果她對你不滿意的話,會採取另一種方式,比如她可以制止你們共同認識的人之間的對你們的調侃,這樣你就可以明白她對你的態度。

如果那個人並不制止,而且也沒有開玩笑的成分的話,可能她也是對你有感覺的,這樣你就可以順勢表白,然後贏得她的芳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