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誠實做人,誠信做事:踏踏實實,拒絕套路

在一天天忙碌的生活中,總會有一些人印象深刻,值得尊敬的一位老人,他是一位修電動車的師傅。從唐師傅身上看到了美德,對工作的兢兢業業、為客戶著想等等,職業沒有高低貴賤之分,認准這個行業,我們把它堅持做好。

我們每個人都相遇都是緣分,因為修電動車的地方有很多,我遇到唐師傅也蠻幸運的,在我的記憶第一次看到唐師傅,一看就能看出唐師傅年齡已經蠻大了,唐師傅還堅持修電動車還是值得尊敬和敬佩的。

我基本每次修車都會去唐師傅那裡,他每次修車都很認真,給人一種踏實和老實的感覺。

唐師傅挺為我著想的,還記得有一次我後輪胎之前紮破了好幾次需要換外胎,他為我省錢,之前在修車中留了一個6p的真空胎,後來我開了很久能感覺後輪胎品質很不錯。

我的胎是中空胎加內胎的,一般正常平均補胎價格都要10元左右,

唐師傅一般修胎只要8元,唐師傅給我的感覺,在平均的價格中,唐師傅寧願少賺一點。再最近的修胎中,我也反問了他一句,怎麼修胎只要收5元了,他只是輕輕的一笑說:老客戶了。

我也遇到過修車師傅,形形色色各不相同。

相對于同樣修電動車的同行,在唐師傅這個年齡似乎看淡了利,利在當今社會還是太多人在乎了,其實有比利更重要的。

我也是一名網路銷售,我的性格並不適合做銷售,但我上學的時候選擇了電子商務專業,無論做什麼行業,初心不能變,要有良心。

從唐師傅的身上看到他對工作真的兢兢業業,從他的很多白頭發中可以看出。工作沒有高低之分,只要選擇了一個行業,我們就要堅持做好。

做人應該老老實實,踏踏實實,拒絕套路。

其實生活中總有出現美德的地方,好好吸收並不斷提高自己。


轉自:藝小昔個人博客

本文由80後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連結位址:
http://www.201980.com/lzgushi/zhichang/23799.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