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最感動的表白句子有哪些 盤點那些表白成功率最高的句子

氣你,逗你,只因喜歡你;學你,跟你,只因愛上你;疼你,順你,只因想追你;想你,愛你,只想親親你;疼你,懂你,只想問問你,可否一生與我在一起。

把所有的負擔給我,讓我給你解脫;把所有的憂愁給我,讓我給你快樂;把所有的傷心難過給我,讓我上演幸福的電波;親愛的,你笑容綻放的時刻就是我最大的收穫!看著你的眼, 我看見了大海, 藍天; 更看到了美麗的未來!!孤獨的感覺如此之重,是因為想你太深溫柔女人是金子,漂亮女人是鑽石,聰明女人是寶藏,可愛女人是名畫。據我考證:你應該是世界上最大的寶藏,裡面裝滿了金子、鑽石和名畫。如果你是魚,我就是水,永遠將你擁偎;如果你是雲,我就是天,永遠將你托起;如果你是情,我就是愛,永遠與你組成最美的詞彙。我戀上了一個她,一見鍾情傾心她,心裡滿滿裝著她,魂不守舍思念她,短信看完你想想吧,
你倆熟識勝一家,其實你就是我的那個她。星星再亮沒有我的心亮堂,我知道已經不能將你忘記;月兒再明沒有我的心明白,我知道已深深地愛上了你;沒有什麼可以改變,我對你的情意!好想陪你去看一次夢中的大海,臨著海風,唱一輩子憂傷的歌。這個世界上有三個重要的日子,有你的那天,冥冥中撥動心弦;有我的那天,歡快中不再孤單;“我”和“你”成為“我們”的那一天,從此幸福快樂到永遠。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換來今生擦肩而過。如果真的是你,我願萬次與你相遇,能告訴你:“好想好好見你”。

你離我遠嗎?一點也不,藏在我的心裡呢你的微笑是一首歌,青春的戀歌。那優美的旋律,經久不息地回蕩在我的心穀與腦海。能夠遇見你,對我來說是最大的幸福。有了你,我的生活變的無限寬廣,有了你,世界變得如此迷人。你是世界,世界是你。等待一次日出,需要一天;等待一次月圓,需要一月;等待一次花開,需要一年;等待一次“愛你一生一世”,需要一輩子。親愛的,你的一輩子,我來承擔。

當我把神燈擦三下後,燈神問我:想許什麼願望?我便說:我想用我的一生照顧一個正在看短信的人,願他永遠幸福快樂,並在他不順心時庇佑他!當清晨第一縷晨光散向人間的時候,我的愛也會隨之來到你的身邊,表白的句子要記住!我的愛永遠在你左右!從見你的第一眼開始,我就發現終於找到我的另一半了。我要給你一生的幸福,我堅信一生不動搖!

憧憬美麗的春天,盼望溫暖的春天,請你走進我的生活,溫暖我的人生,你就是我的春天,我的夢,請你給我生命以綠色的希望吧!等待一次日出,需要一天;等待一次月圓,需要一月;等待一次花開,需要一年;等待一次“愛你一生一世”,需要一輩子。親愛的,你的一輩子,我來承擔。想念你,含苞的柔情;追求你,待放的激情;熱戀你,青澀的燃情;眷戀你,潤澤的溫情。14銀色☆禁☆情人節,親愛的我愛你,今生無怨,永遠無悔!無論如何,只要我所愛的妳能夠平安活下去,我就別無所求了。如果他待妳不好,一定要告訴我,我決不放過他,我會一直在妳身邊保護妳。

一個人的時候自由卻孤單,一個人的時候瀟灑卻想念,一個人的時候快樂卻無人分享…只有想念你的時候才會覺得甜蜜溫馨,親愛的我想念你了,我更加愛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