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師生友情

閨蜜做了小三不聽我勸 還要繼續維繫友情嗎?

網友傾訴:

我們算是從小玩到大,一起上的高中,大學還在一個城市。閨蜜很有優秀,經常對我很好。我們會說互相的小秘密。可是就在去年畢業,

她做了一個老闆的小三,人家孩子都有兩個了。閨蜜也知道對方不會為了她離婚,也不是什麼很有錢的老闆,不過是送一些衣服包包等小恩小費。我知道她現在的心理,就是那種偷花別人家錢的感覺,消費前不用太計較自己口袋裡錢的感覺。但是,這當然比一般出來打工,商場衣服只有看的份的打工族好的多。我覺得她這樣貪圖一時享受十分愚蠢,為了這點錢而委身一個不喜歡的人身上,又氣又急。用這種見不得人的方式去摟第一桶金,說實在的我很鄙視這種人,然後我喜歡的人我的好朋友這樣了,我受不了。閨蜜不聽我勸,還要繼續維繫友情嗎?

編輯回復:

該說的話已經說了,該做不該做的你都做了。

所以,如果現狀繼續,我建議你最好對她敬而遠之。每個人都會遇到不同的境遇,各人為自己的選擇負責。朋友,有時更是講緣分,當你們選擇了不同的人生道路,必然會面臨是否要揮別的那一天。曾經的親密無間,不代表要綁在一起一輩子。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