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揭秘:男人想要和你結婚的10大表現

1、他突然覺得過去熱衷參加的派對,喜歡看的足球賽都不再有吸引力。每晚回到住處,看到空蕩蕩的房間都覺得很不安、渴望逃離,

希望有個人能在家等著自己。

2、如果已經開始或願意和戀人一起討論購房、生育、養老等問題,這說明你們離結婚不遠了。

3、總是期待能和你擁有一個愛的結晶。

4、不再購買一些非生活必需品,每一分錢都會精打細算,甚至開始計畫婚禮的細枝末節。

5、開始憧憬婚後生活,想到每天早晨醒來枕邊會有一個人微笑地看著自己就感覺很溫暖。

6、逛首飾店是很多男人討厭的事情,但他卻樂在其中,還細心比較每一款戒指的樣式。

7、非常關心你的家人,會定期打電話問候,還會關心他們的衣食住行。

8、會縱容你所有的習慣,即使你淘氣的揶揄或拿他逗樂,也絲毫不在意。

9、無論身在何處,他總希望你可以陪伴著他。換句話說,他已經無法想像生活沒有你會是怎樣。

10、覺得從來沒有,將來也很難再有另一個女孩能讓他這樣的心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