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師生友情

閨蜜要做人小三完全不聽我的勸說友盡 朋友有時更是講緣分

網友傾訴:

我最好的閨蜜,可以說是發小了。一直很好,大學以後異地了,她不知道是受周圍人影響還是怎麼的,反正價值觀念就變了。

意外得知,她做了某個老闆的小三,而且人家孩子都六歲了。她自己也清楚那個男的不會離婚,也不算是什麼有錢人。就是給點衣服啊禮物啊一類小恩小惠。她現在就是喜歡偷花別人錢的那種感覺,消費大手大腳不計較。其實自己的實習工資還不夠日常開銷。我覺得她現在的行為很愚蠢,勸她也不聽。不認同她現在這樣好吃懶做的心態,這麼年輕,不去積攢工作經驗和能力。完全自輕自賤。看見她扶不起來的樣子就生氣,我的好朋友這樣了,我受不了。似乎要友盡了。

編輯回復:

該說的話已經說了,該做不該做的你都做了。所以,如果現狀繼續,我建議你最好對她敬而遠之。每個人都會遇到不同的境遇,各人為自己的選擇負責。

朋友,有時更是講緣分,當你們選擇了不同的人生道路,必然會面臨是否要“揮別”的那一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