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談戀愛技巧:三件事情妨礙你找到男朋友

談戀愛技巧:三件事情妨礙你找到男朋友

第一,對自己缺乏信心。

首先,你對自己是信心滿滿還是唯唯諾諾、缺乏信心呢?有信心的女人才是最美麗的,

隨時隨地都像一道照入別人心裡的暖陽,讓人很容易就知道了你的優點,從而生愛。反之,對自己缺乏信心,就會妨礙別人瞭解你,得不到基本的瞭解,何談戀愛,深入交往呢?所以,想要戀愛的MM,一定要改變這一現狀,做一個有自信心的女人。

第二,對男朋友期望太高。

很多MM都有在心裡為自己定一個適合自己的男朋友標準,有些人能夠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定一個比較合理的標準,這樣就比較容易找到自己的物件。反之,如果你對男朋友的期望太高,希望長得像劉德華一樣帥,有李嘉誠那麼富有等等不切實現的想法,那麼肯定很難找到男朋友。當然,不管多久沒有找到男朋友,都不要把自己的標準定得太低,

這樣的男朋友,你不會堅持多久,所以完全沒有必要浪費自己的感情和時間。

第三,拒絕相信男人。

這一點應該另當別論,不是你找不到男朋友,而是曾經受過傷害,用別人的錯誤來懲罰自己,拒絕相信任何男人,所以才淪為剩女的。如果你想改變現狀,那麼得打開這個心結,嘗試著相信別人。你要知道每個人都是不同的,如果你一直沉浸在以前那段戀愛中,認為對方也是一個騙子,不肯去信任新人,那麼最終只能是孤獨終老的悲劇。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