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婆婆想找個老伴 卻稀裡糊塗的做了小三

有那麼一段時間,婆婆早上都是早早的出門,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出門。看著婆婆我腦子裡突然竄出一個念頭,難道婆婆是談戀愛了,

因為那感覺像極了是去約會。

婆婆走後,我轉身進了房間跟老公說這個事。老公還鄙視我怎麼這麼八卦,還說什麼如果婆婆那麼老實的人怎麼會呢,再說公公去世了,如果要找早就找了,何必等到現在。

我想想也是,雖然我進這個家沒有很長的時間,可是婆婆的為人我是知道的,她人緣也好,對誰都是真心實意的。

有一天,婆婆突然問我:平時和老公去哪裡約會。被婆婆這麼一問,我都有點不好意思了,自從結婚後,我們根本就沒有出去約會過,兩個人從以前的愛情變成了親情了,哪還會想著去哪浪漫啊。

不過婆婆這樣問,我總得回答啊,我就想起我們結婚前約會去的地方,我告訴她我們經常會去湖邊,因為那人少又安靜,

空氣又好,婆婆聽了高興的點點頭。

晚上,婆婆打扮的要出門了,不過走之前問我要了六百塊錢。我不明白婆婆是有存款的,為什麼還要在我這拿呢,以前從來沒有過,可是我又不敢問,要不然讓婆婆覺得我小氣。

我想了一個辦法,我說媽你要去哪啊,我陪你去吧。婆婆說不用,自己一個人逛逛街就回來了。我只好作罷。

老公晚上要加班,婆婆走後,家裡就只有我和女兒了。我在家玩電腦,突然想起婆婆好像出去蠻久了,我給她打電話,居然關機了。怎麼會這樣啊,不會出什麼事吧。

想起婆婆白天問我的話,難道她是出去約會了嗎?剛好女兒也睡著了,我試著去湖邊找找看。剛走到身邊,就發現那裡好多人,我本想走開的,突然聽到婆婆的聲音。

我趕緊走上前,看見婆婆坐在地上,一邊哭一邊說沒有。她的旁邊站著一個女人好像是在罵她勾引別人的老公,罵得好難聽啊。

我走上前把婆婆拉起來,那個老女人就連我一起罵,而我一下子不知道說什麼了,只好帶著婆婆離開。

回家後,婆婆跟我說,她不知道會是這樣的。我突然想起婆婆問我借錢,難道她給那個男人錢用了?婆婆說是。愛情真的是讓人智商都會變低啊。婆婆求我不要告訴任何人。

我當然答應,老公下班回來發現婆婆眼睛紅紅的,問怎麼了。我趕緊說婆婆借了六百塊錢去逛街把錢掉了。老公安慰婆婆說沒事,婆婆又傷心的哭起來了。

我知道婆婆哭是因為什麼,自己付出了真感情,可是那個男人卻是為了她的錢,最後自己還落下一個破壞人家家庭的壞名聲,哎,希望婆婆以後找老伴要睜大眼睛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