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傳授男生試探女生的手段 此兩招可迅速俘虜異性

在這個世界上,喜歡一個人就要勇敢去表白,不要等到她為人妻的時候,才後悔莫及。你要是不確定她心裡是否有你,那你可以試探一下。

怎麼試探?方法很簡單。

一種是送她珍貴的禮物,或是有明顯暗示意義的禮物。要是你手頭緊,沒有太大的閒置資金,那麼可以選擇送花,外加一盒巧克力。任何女生看見這種禮物,心裡都明白你的想法。如果她收下了,那麼就證明她心裡有你。如果她一再拒絕,那好,作為男人,請你重新尋找目標,不要在這棵樹上吊死。

試探的另一種方法就是大膽冒進。如何大膽法?在人流中,可以緊握其手。或是在過馬路時,緊緊護住她。有的男人是激進派,趁人不留神,直接親上去。這種做法需要一定的勇氣,但是效果極好。膽子小,那你就慢慢來。

試探的方式有成千上萬種,但是一個女生心裡有你,不管你用什麼方法,她都會接受。男人真要俘虜一個異性,就要表現出男子氣概。首先,勇於擔當。做錯事,不找藉口推脫,勇於擔當。面對困境,不妥協。這樣的男人,就會給人安全感。

其次,學會與異性的交往之道。一本正經的男人很難獲得異性的好感,只有那種壞壞的男人才更受歡迎。為了親近心儀的異性,可以偶爾做點小動作,說一下俏皮話。這樣,不管是誰,都逃脫不了你的手掌心。試探,僅僅是捅破兩人關係的手段,征服,才屬於成功的基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