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生花言巧語騙女生怎麼辦 用在三個階段的話你必須知道

對男人,顧名思義,所謂的花言巧語包含了兩個內容,一是花言,二是巧語。前者偏於幼稚,後者更加老練;前者多為哄騙女孩,後者多為鎮住女人。

但無論哪一種,都是男人為達到目的採取的軟硬兼施的策略。由於男人是目標動物,儘管很多時候男人施展策略少是出於個人心計多是出於男人的稟性,但從結果上看,由於女人天然情感因素導致的愛情歸屬,女人不但不容易理解男人的稟性,還容易把男人的花言巧語當作真理的標準。這就是為什麼很多女人婚前迷情,婚後清醒,要麼事前驕傲,事後自卑的原因。

於是,破譯男人的花言巧語有了更深的內涵:作為女人,不光為破譯男人,也為瞭解自己;不光為知男人其然,也為知自己所以然。具體說就是,男人為什麼敢於花言巧語,女人為什麼容易上當受騙,這裡除了“一個願打,一個願挨”的心理邏輯外,
邏輯背後的非平等因素是女人受傷的原因,也是男人遊戲的無奈。
就是說,男人是天生的性、愛分離者;女人是天生的性、愛統一者。男人受制于性的困擾,自然把愛當作性的說辭;女人受制于愛的迷情,最終把性當作愛的奉獻。直到交付完畢雙方從激情的巔峰退下後,男人才認清自己的真實,女人也開始抱怨自己的委曲。
所以才有必要破譯男人的花言巧語,為讓女人瞭解男人的真實,也為使女人自己少受傷害。

一般說來,男人的花言巧語多用在三個階段。
1.追求階段:為製造迷情。
2.獵取階段:為設置圈套。
3.目的達到後:有意拉開距離,也許為逃避女人,也有可能為更好地牽制女人。
一、男人在追求階段的花言巧語:
1.我只喜歡你,你是我生命裡的唯一。
2.如果沒有你,生命還有什麼意義。
3.擁有你,我今生別無他求。
4.這一生我只牽你的手,因為有你已經足夠。
上述語言對女人尤其對年輕女孩並不陌生,很多時候她們確實隨男人的“花言”墜入了迷情。但對男人,類似的花言還是有兩種不同,
一是無意的表達,二是有意的作秀。

對沒有女性經驗的年輕男孩,雖然此種表達不乏“花”的味道,在當時未見得不是他的真心;對有經驗的成熟男人,他正是利用了女人喜歡花言的稟性才能讓女人徹底“繳械”。
所以,破譯男人的花言也要具體情況具體分析,
對年輕男孩,即使他滿口花言,你也未見得不相信他,但要做到不聽其言而觀其行;對成熟男人,只要類似的花言一出口,你就要提高警惕,那多半不是他對你的愛戀,不過是他為追求你求助的技術。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