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師生友情

懷念老同學的唯美句子分享 我們的友情依然在

來源:站酷

同學們,你們可還記得那時候的我們早上6點起床,匆忙的吃早餐,然後奔向教室的場景。那時候我們雖然覺得生活很無聊,

但是卻也很開心。

當我們踏入社會,過上勾心鬥角的生活。我們,內心裡懷念的不是金錢和地位,而是我們在校園中的情誼。那個時候我們沒有錢,我們有的只是對生活的滿腔熱血,對青春的期望。那時候我們是同學,那時候我們是朋友,那時候我們活得很開心。

來源:站酷

這個世界上除了友情,愛情和親情,更有師生情和同學情。這些維繫我們一輩子的情感都是無不可或缺的。同學情可能是我們認為比較陌生和容易忽略的情誼。殊不知在我們內心的深刻早已把同學看成了朋友,不僅有同學情,更有友情。讓我們珍惜這段純正的友誼,我們還能夠再次相見。

來源:站酷作者:nd3000

親愛的同學,畢業以後我們為了自己的生活而奮鬥。我已經不能再幫你蹺課。因為我們面對的不再是和藹的老師,而是需要我們創造利益的老闆。在社會這個大熔爐裡面,我再也找不到和你們一樣的朋友了。希望各自珍重。

親愛的同學,雖然我們不能一起再上學,不能在課間裡打鬧,不能再一起在擁擠的飯堂裡吃飯。但是希望我在你們的心中永遠是一個好的形象,你們要記住那時候的我就連我自己都已經不再記得的那個青澀的少年。我也會永遠記住你們,你們的好會珍藏在我的心中。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