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風水的故事:其實人的行為就是風水

這是一個真實的故事,關於風水的故事:你是一切的根源!
一富豪買了塊地,修了別墅,後院更有多棵百年荔枝樹,當初買地時他看中了的是這些荔枝樹,因為他老婆喜歡吃荔枝。

裝修期間,朋友勸他找個風水先生看看,以免犯煞。原本不怎麼信這套的富豪,這次居然表示贊同,專程去香港請了個大師。大師姓德,從事這一行三十餘年,圈內很有名氣。

在火車站接德大師吃過午飯後,富豪開車載著大師前往自己的住宅。一路上,如果後頭有車要超,先生都是避讓。

德大師笑道:“開車挺穩當呢。” 香港大師觀察著一切。

富豪哈哈一笑:“要超車的多半有急事,可不能耽誤他們。”

行至鎮上,街道更狹窄了,富豪放慢了車速。

一名小孩嬉笑著從巷子裡沖了出來,富豪腳踏刹車堪堪避開,小孩笑嘻嘻的跑過去以後,他並沒有踩油門前行,而是看著巷子口,似乎在等著什麼,

片刻,又有一名小孩沖了出來,追趕著先前那名小孩遠去。

德大師訝然問:“你怎麼知道後頭還有小孩?”

富豪聳聳肩,“小孩子都是追追打打,光是一個人他可不會笑得這麼開心。”

德大師豎起了大拇指,笑道:“真有心。”

到了自家的別墅,下車,拿著門匙準備開門,後院突然飛起七八隻鳥,見狀,富豪停在門口,抱歉的向德大師說道:“麻煩大師稍等一會。”

“有什麼事嗎?”德大師再次訝然。

“後院肯定有小孩在偷摘我們的荔枝,我們現在進去,小孩自然驚慌,萬一掉下來出事就不好了,先讓他們摘一會兒,我們在外邊先看看” 富豪笑說道。

德大師默然片刻:“你送我回火車站吧,這房子的風水不用看了。”

這次輪到富豪訝然了:“大師何出此言?”

“是的先生,

有您在的地方,都是風水吉地。”

“..........”。

本文由80後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連結位址:
http://www.201980.com/lzgushi/daquan/23775.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