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師生友情

懷念老同學的唯美句子 你心頭蕩漾的旋律

來源:站酷

還記得我們一起上課的時光吧,從幼稚園到小學再到初中、高中,甚至是大學。我們總有一群親密的朋友,那就是我們的同學們。

從幼稚園開始,從吐字不清的對話開始,我們就與身邊的同學建立了深厚的友誼。一起搶答老師的問題,或是哄搶自己心儀的玩具,喜歡吃的零食。那個時候的我們總是能夠尋找到快樂,那時的時光只是和同學們的時光。

來源:站酷

到後來升學的日子裡,

感覺整個人充滿壓力。父母的期望,老師的囑咐,總是讓你透不過氣來。每到這時,班上的同學們就是很好的開心果,總有一些開朗外向的同學來逗你開心,幫你釋放壓力,給你講一些經典的笑話。那個時候總是能讓你得到放鬆,這也是為什麼能讓你們對那些同學們念念不忘。感謝他們給我們帶來了這麼多開心的日子。

來源:站酷

在那些傷心的或是快樂的日子裡,我們的身邊總有同學們的陪伴。難過時,能有他們的安慰,他們會變著花樣的哄你開心。開心時,也總他們在旁邊給你更多的快樂。這麼多的人中,就偏偏你和他成了同學,這難道不是一種緣分嗎!

老同學,這三個字會深深的刻在我們的心中。我們會時時想起以前那些快樂又幸福的日子,想起我們一起哭過一起笑過。想起我們在運動會上一起為班級爭榮譽,或是在班級考核中不小心為班級抹了黑,這都是我們寶貴的回憶啊。多多懷念老同學,多多懷念以前的時光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