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懷念老同學的唯美句子 喚醒你的記憶

懷念你的老同學嗎?恐怕是不止一次的想起吧!畢業很多年後,也許會在夢中見到他們,也許會在街上偶遇他們,也會會專門組織同學會來聚一聚。

以前的同窗時光是美好而不可複製,大家都把它印在了自己心底,時不時拿出來回憶一番,那以前的美好時光依舊清晰,依舊令人嚮往。多年不見,老同學你還好嗎?這句話應是許多人想對你的老同學說的吧。

許久未見,你還像當年一樣胖嗎?這句話是想轉告每個班上都存在的那個可愛的胖子,

胖胖的,每天都在不停的吃東西。你嫁給隔壁班的那個他了嗎?這是捎給你許久不見的閨密的,那些年青澀的小秘密,也是小姐妹們的八卦來源。你追到校花了嗎?這是調侃當年寢室兄弟的,這些當年要追到校花的誓言,也是青春的獨特印記,現在想一想,還有點意思。

還記得那個逗逗的同桌嗎?那個讓你既愛又恨的人,想必同學中,與同桌的故事可是許久都講不完。上課偷玩手機,同桌互相盯梢,吃東西總是一人一半,考試總是喜歡對答案,關係好時特膩人,一旦鬧翻就互相傷害,但後來還是會和好。

只是在畢業後,大家都各奔東西,還能經常見面的朋友特別少。特別是在大家步入社會後,各自為生活而奔波,能一起交流的時間就更少。因此老同學相聚的時刻就更加值得珍惜,無論多久,這份同學情都一直在那裡,能讓我們一次又一次的回味。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