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早戀的危害有哪些 它真的那麼嚴重嗎

人類有很多美好的感情,比如親情、友情、愛情。親情是我們與生俱來不需要學習的,血脈的作用這時候展現的淋漓盡致,親情是無私可以包容你的一切的感情,

無論你好與不好。友情是需要通過學習的,它和親情不一樣,友情是需要用心維持的,它也會包容你,但是這個包容僅僅是在不觸犯他人原則的問題上。

而愛情,愛情至親至疏。它可以讓兩個互不相識的陌生人,彼此相扶到老,

它也可以讓兩個相愛的人由愛生恨,恨不得從未認識過對方一樣。它是一種很奇妙的感情,在沒遇見它之前也許你會為另一半樹立起各種條條框框,但是當你遇見了它,你會為它親手推翻那些你信誓旦旦的條約。

愛情總是猝不及防,它不會告訴你你將要喜歡的人是誰?多大?你們會在什麼年紀遇見?等等。它只會在你已經泥足深陷的時候,才發現原來自己有了喜歡的人。

青春期的愛情,習慣于躲躲藏藏,遮遮掩掩。因為一旦被老師和家長發現。迎接你的就會是一場大批鬥,這些擁有著愛情的人總是站在道德制高點,告訴我們小孩子拿有什麼愛情,就是欠揍了,怪不得學習不好,真是大逆不道。

怎麼就大逆不道了呢?青春期的男孩女孩互相會產生好感是很正常的事,需要的是正確引導,平等的溝通,而不是家長們恨鐵不成鋼的眼神和咄咄逼人的語言。早戀這件事不僅和孩子有關,和家長也有關。它是一場對於學生和家長的考驗,相信小編,只要家長有足夠的耐心與孩子好好溝通,

結局一定會給你一份驚喜!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