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離婚能給雙方帶來巨大的危害有哪些

這也許是因為,已婚男性會花更多時間陪伴妻兒,外出喝酒、聚會的次數少了,發生不良行為的機會也就少了。

相反,如果婚姻失敗,

則會導致很多健康隱患。而且,據英國《每日郵報》近日報導,這些負面影響存在男女差異,應該引起重視。

離婚對女性心臟健康的影響更大。美國德克薩斯大學對9500人調查發現,60歲時,33%的離婚婦女患心血管疾病,未離婚者的患病率為21.5%。40歲後離婚對女性影響更大,因為此時女性體內保護心臟的雌激素水準開始下降。

離婚讓男人更易抑鬱。離婚或分居男性出現精神疾病的幾率會增加10倍,女性會增加5倍。這主要是因為男性表達和宣洩情感的能力弱於女性。

離婚後老年癡呆發病率高。瑞典研究發現,離婚男性患老年癡呆的風險較常人高3倍。這可能與社交活動少、缺乏交流及互動有關。

離婚者壽命短。即使離婚時間不長,預期壽命也會縮短3年。這一影響在男性身上更突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