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如何拒絕別人的表白 教你一招便好

在人的感情世界裡面,喜歡和被喜歡組成了人的共識,喜歡一個人是很幸福的,儘管有可能你是默默喜歡著這個人,這是我們所熟知的暗戀,

有的人便是只是喜歡這種暗戀的感覺,因為暗戀才是美好的,如果有一天明戀了可能並沒有那麼好。

被別人喜歡是件很好的事情,因為被別人喜歡說明你身上是有發光點的,正因為這樣的發光點才會吸引到那個喜歡你的人。當然凡事都是有兩面性的,有時候被別人喜歡是一件煩惱的事情,這便是因為你不喜歡這個人,所以不想和他在一起。

那麼不喜歡一個人,但是這個人給你告白了,你該怎麼辦呢?我們應該如何不在傷了對方的情況下拒絕別人呢?這是一個千古的難題,不管你是出於什麼樣的原因拒絕了別人,拒絕了便是拒絕了,只要拒絕了你們便不可能成為朋友。

接下來我們便來講一講如何拒絕一個喜歡你而你卻不喜歡的人。首先你如果不喜歡這個人,你便不要去和他曖昧,只要你們有了曖昧的關係,他給你告白你不答應,你的拒絕便是很傷人的,你不喜歡別人便不要給他能夠和他相處的機會。

如果你沒有和他有曖昧的關係,那麼你便很好的拒絕這個人,你可以直接講我們可以做朋友,但是不是男女朋友那種,如果知趣的男生便會知道你的意思,如果不知趣的,你便直接了當的拒絕,這樣才是對那個人好,不然藕斷絲連只會加速對方的仇恨。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