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走進拜金女孩的內心 金錢才能帶來幸福感

來源:站酷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又出現一個新的群體——拜金女,僅僅從名字上面便可以知道是對某一類女性的一種特殊的稱呼。

在別人口中她們被形容為是一群愛慕虛榮的人,你在她們的眼裡看不到除去金錢之外的其他東西。但是對於從別的地方聽來的東西不能太過於相信,你永遠不會知道在這個過程中會經過多少人的加工。只有當你親身接觸過才會更加真實和可信。

當你有所瞭解後,你會發現她們確實有愛錢的這個特徵,但卻被外人過分的誇大以至於我們無法瞭解到她們身上的其他閃光的特質,比如不濫情,不會感情用事。

你可能不是很能理解為什麼不重感情也能算得上是一個人的優點,因為在一般人看來重情重義的人才值得我們去和他做朋友,但有時候他們會把感情的事看得分外重要,然後會因此忽略其它現實中的問題,這種做法是很不理智的行為。

其實現實中存在著很多重感情的人做出很多傻事的情況,比如因為看中感情所以在感情中一旦受傷便會失去理智的人,她們會轉而以報復為目的去戀愛傷害其它人的感情。

有人覺得拜金的行為很可恥,但換個角度想想那些喜歡拜金女的人,難道不是因為喜歡她們的外表嗎?希望自己以後能過上吃喝不愁的日子這是每個人都有的想法,難道說出來意義會變得不一樣?每個人都可以選擇自己的活法,我們無權干涉更不要去指責別人,過好我們自己的人生即可。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