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異地戀觸動人心句子有很多 你說過幾句

異地戀不僅是愛情,還是一種對事情的執著與堅持。這句話之所以能夠打動人心,是因為它能夠讓人想起一句話,堅持就能勝利。

異地戀需要的就是這樣的一份堅持。

雖然兩個人相隔兩地比較辛苦,想要對方陪伴的時候總也不能如願,但是只要堅持下去,等到事情告一段落,兩個人再相處在一起,感情會更加深厚。而且在進行異地戀的過程中也磨煉了兩個人的個性,讓兩個人會更加珍惜彼此,珍惜這份堅持。

異地戀是一場兩個人與距離和時間打的愛情保衛戰。這句話讓我們清楚的瞭解到異地戀的性質,以及比較大的阻力。通常異地戀都是兩個人不在一起很長的時間,而分開會讓兩個人的感情慢慢淡化,所以說這是一場戰爭。

這句話之所以能夠觸動人心,是因為這句話讓人有一種並肩作戰的感覺,讓兩個人始終是一個整體。能夠很好將兩個人捆綁在一起,距離也就不存在了。而且也具有說服力,讓對方知道他們的敵人是誰,不是彼此而是時間和距離。能夠堅持到兩個人重逢就是愛情的勝利。

如果我們因為異地戀分手了,千萬不要把罪過丟給距離和時間。這句話讀來讓人心裡非常多的觸動。它讓人深刻的明白,異地戀分手的本質,不是因為距離和時間,而是心變了,不再愛了。這句話直接揭露了異地戀分手的本質原因,很多時候能夠讓內心不夠明白的人清楚的瞭解自己的真實想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