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邊緣情感

深厚友誼已走到盡頭 如若受傷請放手

人與人之間的情誼都是需要好好經營的。愛情是這樣,友情更是這樣。在茫茫人海中,有很多種人,有人會說,友情都是虛的。因為他們所遇到的朋友都只是利用關係而存在的,

當他需要你的時候,就會接近你,但在你需要他的時候,卻看不到人影。

不可否認,在大千世界中確實有這樣的人存在。有人單純善良,付出真心給對方,卻未曾想到朋友只是利用他而已。

這樣的友誼走到了盡頭並不可惜,

經歷了這些事,也讓你更加看透人性,看清楚什麼樣的人才值得深交。除了利益關係的朋友,還有一種就是志同道合的朋友。

都說三觀相同,興趣相同的人才有可能成為朋友。因為有共同的興趣愛好,所以有了很多的話題,也因此而走的更近了。隨著時間流逝,一年又一年,你們認識的時間越久,經歷越多的事情,還能夠很好地相處在一起,這樣深厚的友情實屬難得,很讓人羡慕。

有人會將友誼比作宇宙中的流星,它們都有著各自的軌道,命運讓他們相互碰撞,於是乎綻放出友誼的光亮,點亮整片星空。但是,流星終會墜落,友誼也在瞬間轉化為灰燼。之所以這麼說是因為每一個人都會有私心的。

兩個人之間如果有了背叛,或者是身上的缺點一直都未曾改變,人都是有自己忍耐的程度的,當經歷了這些摩擦之後,我並不會認為他們還能夠若無其事地繼續當好朋友。

又或者說你無法用你的行動去感染到對方,那麼,你也會失望,即使兩人重新和好了,

但是感情再也回不到當初了。所以,當友誼不得已走到了盡頭,哪怕很受傷,但是都是有它的原因的,該放手就放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