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辦公室戀情的故事 那些被扼殺的愛情

從公司管理高層的角度的來說,他們是禁止辦公室戀情,因為他們大多認為,職員間談戀愛是會影響他們的工作效率的。兩人每天都待在一起,

難免分心影響工作。不過像這種經常都能見面的小情侶也是很容易分手的。記得我的老同學小張就像我抱怨過他與同公司的小王的戀情,兩人每天都能見面,小王總是愛管著他,讓他覺得很煩惱。

職員與職員的戀愛也多是不圓滿的。

而普通職員與上司之間的戀情,是會遭到多人非議的。並且多半上司都是已婚,那他與職員間的戀愛就多是婚外情。這種上司鬧出婚外情的故事是屢見不鮮,多是公司高層與美女秘書間的一些情感糾葛。這種的辦公室戀情演變到後期要麼是小三上位,要麼正妻太過強勢,狠狠收拾了小三一頓。

在辦公室戀情受到諸多非議的同時,我們也在想盲目禁止這種做法到底對不對呢。每個人都有戀愛的自由權,都有愛他人的權利,不管後面能不能夠走到一起,但是還是能夠戀愛的,但前提是兩人都是自由身。我聽過一個故事,說是一個公司高管愛上自己的秘書,但又不敢和自己妻子離婚。一邊瞞著自己的妻子,一邊繼續和秘書的地下情。

後來不久就得了抑鬱症,一邊有對妻子和孩子的愧疚感。又為不能給秘書一個名分而感到愧疚,這種愧疚感一天天的積累,終於爆發得上了抑鬱症。所以說辦公室戀情這個東西真的是一個矛盾體,不知道該給它一個怎樣的定位。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