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分享辦公室戀情的故事 杜拉拉的職場戀愛不可錯過

如果你看過杜拉拉升職記這是部小說的話,那麼你就應該對職場生活中的辦公室戀情有一定的瞭解。小說中的杜拉拉和公司受歡迎的鑽石王老五銷售中見王偉發生了一段戀情,

雖然公司沒有說禁止員工們之間戀愛,但是老闆對這些戀情還是有一定的顧忌的。所以他們只能發展地下戀,不讓自己的同事或者是老闆知道他們正在談戀愛,談戀愛談得十分的小心。

王偉離開了公司,但是新來的老闆因為害怕王偉和杜拉拉之間還存在著關係,洩露公司的機密,於是就開始冷藏杜拉拉。其實這也是從側面來打擊辦公室戀情,可見很多老闆還是比較忌諱這樣的戀情的。

杜拉拉也因為和公司的王老五談戀愛,而讓其他的同事非常的妒忌,這對公司間的人際關係也形成了一個無形的阻礙。所以說辦公室戀情有風險,如果真的想要和同事談戀愛,那麼必須要謹慎,謹慎,再謹慎。

小編建議,如果你們真的沒有辦法隱藏自己的愛意,那麼就要懂得分寸,不要太高調,也不要經常在同事面前秀恩愛,這是一大禁忌。在工作方面要公正一點,有時還需要對自己的戀人更嚴格,以免其他的同事會有看法。

其實要在辦公室裡面談戀愛還挺辛苦的,因為兩個人之間不僅要解決生活中平常情侶們會產生的矛盾,還要去花精力去平衡工作上的事情,如果工作上有矛盾,那麼兩個人之間又有多一份麻煩。愛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