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人主動吻你是什麼意思 兩方面進行分析

來源:站酷作者:Pressmaster

生活上,總是有形形色色的人,但是有一些事情的發生會讓人措不及防。作為一個女性,一個男人主動吻你,你一般會有什麼反應?或許你會推開對方,

並給這個男人一巴掌,或者你對這個男人是有感覺的,會陷入被他主動吻你的幸福當中。但是因為突發情況,相信你那時候不會想到一個問題:男人主動吻你到底是什麼意思?

來源:站酷作者:AnnaGorbenko

一個男人主動吻你,

會分為以下幾種情況,我們要按照情況才能夠判定他主動吻你是什麼意思。一種情況是一個陌生男人主動吻你,一般這樣的男人只是和別人打賭輸了,輸了的人要去親一個異性,而你則成為他作為懲罰的對象,並非是對你有感情才去吻你的。對於這樣的人或許很多女生會用一個巴掌回敬對方,因為對方真的很不會尊重人!

來源:站酷

如果主動吻你的男人是你認識的男人,那麼他是不會隨隨便便去吻你的。因為兩個人是既認識又是朋友,他不會冒著友誼破裂的的風的險去吻你。他之所以會主動地去吻你,可能是因為他喜歡你很久了,但就是不知道該怎麼去表達自己對你的情感,他只能主動吻你,來表達他對你的愛。

因此他主動吻你是因為他喜歡你,希望能夠得到你的愛。如果是這樣的話,你可以不用馬上回復他,可以讓自己考慮清楚再回答。如果自己也喜歡對方,而且他這些天炎主動地經過考慮。如果不喜歡的話,可以委婉拒絕他!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