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分享辦公室戀情的故事 職場戀愛不可錯過

今天要給大家講一個關於辦公室戀情的故事。故事的女主角是一個剛剛進入一家,大型外企公司的新員工,她出生牛犢不怕虎,

總是想去做一些比較有難度,而且會挑戰自己的任務,這樣她就可以學到很多東西,也有升值的機會。

然後在一次裝修整個公司的過程中,他遇到了公司的銷售總監,也就是男主角,在搬運過程中,他們兩個發生了一些爭吵,但是都是因為女主角發脾氣解決了這個問題。

男女主角在這一次爭吵中熟悉起來,有一次男主角在樓梯上遇到了,並且男主角看見了女主角肆無忌憚的大聲唱歌,覺得她很可愛,後來女主角在工作上遇到了一些很不順心的事情受不到上司的重視,還經常被同事們排斥,她很不開心就狂吃巧克力,男主角正好看到了這一幕更加深了他對女主角的印象,也同時在這種時候愛上了她,想要追求她。

經過了男主角的告白後,兩個人就開始交往了,但是女主角一開始是有點排斥的。因為他們公司規定,如果兩個人談戀愛了,必須要走一個人,男主角已經到了總監的地位,而她還是一個小職員,肯定是她走。但是因為愛情的火花太濃烈,她不捨得放棄。

後來他們的事情還是被公司發現了,男主角主動的提出要離開公司的要求,但是從此消失得無影無蹤,女主角沒有辦法找到男主角,很傷心,但是還是要工作。後來在一次旅行的過程中,女主角和男主角重新邂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